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上千辆爱心送考车6月1日起领通行牌 4日报名截止
发表时间:2016-05-3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福州晚报讯 由本报与福州交警支队、福州市运管处、FM100.7福建交通广播、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人民网福建频道联合主办的2016年“高考直通车”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目前已有32名考生预约“高考直通车”,35名私家车主、1000辆出租车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报名6月4日19时截止,明起可到福州晚报领取“爱心送考”通行牌。

  曾先生家住光禄坊附近,孩子在福州二中读书。“身边很多朋友向我推荐福州晚报‘高考直通车’。”曾先生说,他朋友的孩子当年都是坐“晚报直通车”去参加高考的。曾先生还说:“都考得很好,上了重点线。再说,这么多朋友推荐,肯定没错,我看福州晚报这么多年,值得信任!”

  格致中学鼓山校区的陈同学是自己打晚报热线968800报名的。她说她是在福州晚报微信平台上看到免费送考的消息。因为家住晋安区鼓山沃尔玛附近,担心到时打不到车,所以提前报名预约“高考直通车”。

  私家车主杨女士告诉记者,她住在台江区祥坂路附近,高考两天可接送附近的考生。杨女士还称,去年她就想参加“爱心送考”,可是当时人不在福州。

  潘先生也是去年就想参加“高考直通车”活动的,但当时新车没取回来。潘先生称可以接送去铜盘中学参加高考的学生。

  汪先生和罗先生都表示可以接送闽侯上街的考生,并称高考那两天都有空。

  福州公交、海峡、华榕、华威等公司的1000辆出租车也报名参加本报今年的“高考直通车”活动。

  明天起,爱心车主可到福州晚报四楼热线值班室领取“爱心送考”通行牌。“高考直通车”报名6月4日晚7时截止。本周日将举办2016年“高考直通车”爱心送考启动仪式,爱心车主及爱心企业也可前往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分院,领取爱心送考车牌。

  6月7日、8日高考期间,只要高考生向司机出示准考证,出租车师傅将承诺免费接送。考生在赴考途中如遇紧急情况,除了可拨打110求助,还可拨 打 本 报 新 闻 热 线968800,或通过本报微博、微信平台求助。

  此外,今年“高考直通车”还首设福清分会场,即如果福清当地考生需要帮助,或者有当地热心人士愿意参与高考“爱心接送”,也可以通过晚报热线968800或晚报微信、微博平台求助或报名。(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 黄友燕)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