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鼓楼区领导看望慰问鼓楼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发表时间:2016-06-2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金泰慰问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代表

  6月21日上午,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金泰带队看望慰问了在我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的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玉珍陪同慰问。

区领导与志愿者亲切交谈

  在慰问中,徐部长与志愿者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进行志愿服务的情况和路口的交通状况,鼓励他们继续倡导文明出行理念,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为我区治堵工作贡献更多力量,并叮嘱相关单位要充分关心志愿者,为志愿者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志愿服务水平更上新台阶。

鼓楼区志愿者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为配合全市城区交通治堵工作,鼓楼区从4月初起,每个工作日组织近400人次志愿者在25个重点治堵路口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协警开展文明宣传和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区形成良好的文明交通氛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