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市委宣传部赴闽清渡口村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17-01-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亲切询问困难群众生活情况

  1月16日,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带领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福州日报社干部,赴闽清县梅溪镇渡口村慰问困难群众,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并送上新年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福州市文明办领导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领导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叮嘱当地干部要积极帮助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

蔡战胜部长鼓励村干部克服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以上图片来源:福州文明网)

  蔡战胜部长还认真听取了市委宣传部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工作情况汇报,对筹资修建渡口村水厂等驻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多为群众着想,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群众心中。蔡部长还要求继续深化结对帮扶各项工作,帮助协调推进渡口村建设发展。(福州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汪天安)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