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闽侯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活动现场 

  为贯彻落实全国“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1月17日,中共闽侯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联合县科技文体局、民政局、司法局、农业局、林业局、卫计局、妇联、团县委等多家单位在洋里乡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集中宣传活动。

现场签名活动

志愿者为群众义写春联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导广大干部群众弘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移风易俗、破旧立新。各单位分别设置宣传展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同时各单位志愿者还结合实际,为群众提供义诊、书写春联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宣读闽侯县“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倡议书

  下阶段,闽侯县还将继续通过舆论引导、文化熏陶、社会宣传等多种形式推动移风易俗,同时不断延伸服务链条,落实惠民政策,引导广大城乡居民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移风易俗、树立新风成为广大群众的共识。(闽侯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