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晋安志愿者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帮助果农义卖雪柑
发表时间:2017-02-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文明风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茂洪)劳作辛苦了一年,收获的果实却没有销路,真是愁坏了果农。为了帮助闽清果农尽快把滞销的雪柑卖出去,2月18-19日,晋安区岳峰镇组织学雷锋志愿者与福州日报、福州晚报发行中心的志愿者携手在塔头路桂香街路口开展义卖雪柑公益行活动。通过果品介绍、热情推销等宣传,吸引广大民众前往购买,尽最大努力为果农分担忧愁,让闽清果农感受到社会的一片爱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向过往群众推介果品,赢得消费者的信任,许多热心市民纷纷从附近赶来争相购买,奉献一片爱心,热闹场面也吸引了很多过往的市民群众停下来购买。活动期间,志愿者还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上门慰问活动,给6个困难家庭和计生困难户送去免费雪柑。

  近年来,晋安区志愿者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根据不同时间节点、热点主题、群众需求等开展针对性的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还将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我来护河、爱绿护绿、邻里守望、应急救护等各类志愿服务品牌活动,持续推进“有福之州 文明同行”。(晋安区岳峰镇 刘茂洪)

(责任编辑: 汪天安)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