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福清召开创建文明城市督查反馈及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6-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9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志坚,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等省市文明办一行赴福清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反馈会。 

  会上,福清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市文明委第一副主任张帆汇报了福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刘志坚主任通报了暗访情况并对福清推进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摆正心态,坚持不懈,创城工作要贵在坚持,重在常态、成在细节;

  二要集中力量,对标提升,要研读测评体系,着力破解难点,挖掘创建品牌;

  三要全民参与,造浓氛围,注重发挥媒体传播效益,加大公益广告刊播力度,拓展市民参与渠道;

  四要强化领导,健全机制,抓紧制定工作计划和时间推进表,把任务分解到位。张帆市长代表福清市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整改好存在问题,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结束后,福清市紧接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迅速部署省委文明办通报问题的整改工作,推进下一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上,福州市委文明办张学勇主任就福清具体做好总评迎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全力以赴,志在必得,不辜负福州市委市政府和福清市全体人民的殷切期望;二要埋头苦干,从严要求,积极主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全面系统地做好总评迎检各项工作;三要吃透体系,明确要求,认真完成测评体系要求的每一项工作,全力创建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 汪天安)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