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树立典范:闽侯召开第三届道德模范表彰会
发表时间:2017-06-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践行道德规范,投身道德实践,提升道德素质,6月9日,闽侯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第三届道德模范表彰会。经过群众推荐、组织审核、评委会评议、媒体公示、综合评定等程序,张伟等9位同志荣获第三届闽侯县道德模范荣誉称号;黄思林等2位同志荣获第三届闽侯县道德模范提名奖。

  会议还现场视频播放了闽侯县第三届道德模范事迹简介,并邀请部分道德模范代表发言。

  据了解,近年来,闽侯县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目标,大力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道德典型人物,引领全社会形成了讲道德、当好人、树新风的良好风尚,激发了人们向善向上的精神力量。(闽侯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