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马尾区召开2017年文明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7-06-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14日上午,马尾区召开2017年文明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赵学峰书记作重要讲话。陈曾勇区长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同志到会指导创城迎检各项工作。区委副书记游昕传达市文明委会议精神并部署我区今年的文明创建工作。

马尾区召开2017年文明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赵学峰就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强化认识,凝聚合力推进文明城区创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要从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文明创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切实增强荣誉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迎检工作中。二要突出重点,抓紧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工作,注重硬件提升、精细化管理、群众素质提升、工作方法提升,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畏难情绪,把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抓的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三要齐抓共管,切实落实文明创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整改提升、严格督查考核、鼓浓创建氛围,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以决战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必胜的决心,扎实有效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全省文明城区考评。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同志指导创城迎检工作

  张学勇指出,马尾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但也存在着短板和不足,要卯足干劲,加压奋进,全力做好总评迎检的各项工作,逐条落实测评体系要求,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注重保持长效常态,认真梳理问题,及时补缺补漏,扎实有效的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区领导游昕、刘晓东、黄宇清、张发春、江典顺、林海鹰、黄少杰,区检察院检察长丁璇,区直单位,驻区单位、驻区部队,各级文明单位、学校,各镇街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