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2017年晋安区文明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06-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14日,2017年晋安区文明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刘卓群做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林峰总结并部署总评年文明创建工作。平原六镇街、区市容局、区交警大队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晓兰主持会议。

  刘书记指出文明城市、文明城区是全面反映一座城市、一个城区综合实力的最高荣誉。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站在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三点意见:

  一、提高认识,增强文明创建工作使命感。要意识到文明创建是历史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是提升城区品质的有利契机,是呼应百姓期待的重要举措,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干劲,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二、突出重点,打好文明创建工作攻坚战。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从现在开始就要进入临战状态,切实打好这场文明创建攻坚战。要优化基础设施,美化城区环境,固化常态管理创“文明城”;要突出核心引领,突出崇德向善,突出立德树人育“文明人”;要注重公益宣传,注重规范行为,注重文化支撑树“文明风”。

  三、强化保障,形成文明创建工作一盘棋。文明创建工作标准高、要求严、任务重,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统筹兼顾,弹好钢琴,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把责任明确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要形成合力,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无缝对接,不推诿、不扯皮、不懈怠;要营造氛围,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媒介、改进宣传方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营造资源共享、家园共建、文明共创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区文明委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及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区常态督导组、区重点整治工作组、平原各村居有关负责同志近300人参加会议。(晋安文明办 林丽)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