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台江传达贯彻全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现场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7-07-24 来源:

  7月21日晚,区委书记李凡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今日下午在长乐市召开的全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现场会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

  会上,李凡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蔡战胜的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自勇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的讲话精神。

  李凡指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是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的必然要求,是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新风正气的有效举措。全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长乐现场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就推进下一阶段我区移风易俗工作,李凡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重要内容,确保强力推进,一抓到底、取得实效。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要成立我区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参照市里做法,下设办公室,挂靠区委文明办。加强同市委文明办的对接,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指导监督的职责,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工作职责,联动配合,履职到位。三要从严抓好执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严监督执纪,对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和违规参加婚丧喜庆等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形成有力震慑。区纪委、效能办和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大明查暗访的密度和力度。四要营造浓厚氛围。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舆论主阵地作用,加强移风易俗工作的宣传报道,在传统节日等重要时间节点,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移风易俗的目的及重要意义,广泛发动群众和企业家,切实把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营造移风易俗的浓厚氛围。(台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