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晋安区传达部署全市移风易俗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7-07-25 来源:

  

  7月24日上午,晋安区召开全区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长乐现场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全区移风易俗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把移风易俗工作推向深处、落到实处;要强化领导、精心部署,保证移风易俗的常态、长效、长久;要强化举措、迅速行动,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带头摒除陋习、树立新风;要强化宣传、广泛动员,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移风易俗的认同感和参与度,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跟踪督查、强化问责,定期通报各级各部门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并抓好整改问责。

  会后,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等部门纷纷响应区委号召,向全区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带头践行。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