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鼓楼巾帼志愿者参加文明城市宣传督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打造文明宜居的城市环境,提高居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7月21日上午,福州市妇联、鼓楼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五四路开展文明城市宣传督导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对沿路随意停放的电动车、共享单车进行了集中整理,引导群众将电动车、共享单车停放在指定位置,向过往群众发放《城市管理志愿服务倡议书》和“垃圾不落地”宣传品,宣传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和保护城市环境的重要性,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维护环境卫生,自觉抵制影响城市管理的不文明行为。

  鼓楼区妇联希望通过宣传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城市的长效管理的传播者、践行者和维护者,营造崇尚文明的社会风尚,共同打造优美、整洁、有序、宜居、文明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