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福州市领导蔡战胜深入基层上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7-09-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9月2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第一党支部在闽侯县图书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战胜以《践行“四讲四有”标准 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题,为市委宣传部第一党支部及其共建支部全体党员、闽侯县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等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蔡战胜同志结合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就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营造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二是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党员。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党员。时刻以共产党人的道德和品行标准规范自己,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四是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做一名合格党员,干事要有精气神,有进取心,有责任心,有事业心。

(责任编辑: 汪天安)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