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

  9月27日上午,“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讲报告会在东部办公区1#-2#多功能厅举行。会上,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又贤教授作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报告,全市近500名市直机关、国有企业干部、理论工作者和市属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召开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取得的成就、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等五个方面,并结合我省、我市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教育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等部门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全市各级各部门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本地区、本系统、本部门的宣传教育活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汪天安)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