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鼓楼召开2015—2017年度文明单位评选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7-11-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1月3日,鼓楼区召开2015—2017年度文明单位评选工作部署会,文明单位考评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朝晖出席会议。区委文明办对2015—2017年度省、市、区级文明单位评选工作进行部署,并进行业务培训。

  会上,杨朝晖部长就全区顺利完成各类先进评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考评目的。考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考评组要认真对照标准,在考评过程中了解各文明单位(社区)、校园申报单位2015年以来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从中挖掘创建工作成果、总结创建工作经验。同时还要发现问题,便于今后改进工作,将全区创建水平提升到新层次。二要明确任务分工。各考评组成员要服从分配,各司其职,相互协调配合,加强沟通交流,结合材料审核、实地考评情况,要实事求是共同做好各类精神文明建设考评工作。三要严守考评纪律。考评过程要坚持公平公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