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福州开展"礼敬斑马线•平安福州行"交通安全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2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启动仪式现场

  为弘扬文明交通风气,助推文明福州、平安福州建设,从11月15日起到12月底,福州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等单位将在福州市四城区联合开展以“礼敬斑马线·平安福州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线下和线上两大部分进行。线下活动将在市区选定若干有代表性的交通路口,由交警和交通安全志愿者以敬礼、献花、竖大拇指点赞、赠送小礼品等方式向遵守斑马线通行规定的行人和驾驶人致敬,对违反斑马线通行规定的行人和驾驶人进行教育和处罚,力求通过对比和亲身的体验,引导越来越多的交通参与者树立“遵守交规光荣、违反交规可耻”的正确观念。线上活动以举办方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开展“礼敬斑马线”现场活动微直播,以及“礼敬斑马线”口号征集,“礼敬斑马线”随手拍等有奖互动活动。

活动设置了多种外观新颖,具有创意的“礼敬斑马线”宣传牌(以上图片来源福州新闻网)

  此次活动以在斑马线上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为着力点,旨在调动政府相关部门、社会团体、企业单位、新闻媒体、交通志愿者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共同关注交通安全,促进文明福州建设。

(责任编辑: 汪天安)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