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闽侯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再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7-11-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1月27日下午,闽侯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迎检再动员部署会在县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

  会上,闽侯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创城办常务副主任王周文通报了闽侯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迎检工作建议。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甘蔗街道、荆溪镇、白沙镇等单位分别就11月18日福州市委文明办模拟测评以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闽侯县委副书记陈政宝对闽侯县创城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把握要求,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查漏补缺,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战;三要凝聚合力,狠抓落实,共享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新成果。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迎检冲刺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以势在必胜的决心、争分夺秒的干劲,做好最后的冲刺工作,以实绩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总评。(闽侯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