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市委文明办为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村镇、校园授牌
发表时间:2018-01-0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会议现场  

  1月3日,市委文明办组织召开我市全国文明单位、村镇、校园颁奖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等8家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代表——福清市新厝镇以及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等全国文明单位的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为福清供电公司授牌

为福清市新厝镇授牌

为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授牌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为新一届获得全国荣誉称号的单位逐一颁奖,并向获奖单位表示真挚的祝贺。随后,全国文明单位代表作了文明创建的交流发言。最后张学勇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

  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单位、村镇、校园是文明创建的排头兵和先锋队。要充分领会文明建设的深刻内涵,把文明创建作为“一把手“工程”,在新的起点上要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作用,鼓足精气神,争创新业绩。二是全员创建,提升素质。要广泛发动单位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创建,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让创建意识入脑入心,提升单位员工的素质修养。三是对标创建,长效常态。要严格对照文明单位测评标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长效常态、扎扎实实地推进落实。要增强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多做贡献,共建文明福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