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市委文明办主任一行调研晋安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发表时间:2018-04-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4月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一行调研晋安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在晋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何时雄、寿山乡宣传委员方翠玲等人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寿山乡前洋村、石牌村。张部长听取了两个村书记的介绍,对两个村新农村建设、文明村镇、移风易俗、农村环境治理、文化提升、农村产业发展等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农村建设不仅要引进来,更要走出去,加强交流学习,拓宽视野,为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在寿山乡前洋村,张部长对村书记提到的继续深入挖掘朱熹文化,开展移风易俗、猴王节文化、龙晶葡萄园旅游产业基地等表示肯定,并建议前洋村在发展现代农业示范村方面发挥示范引领。

  在寿山乡石牌村,张部长对村书记提到的村庄规划、农田、经济林养殖、治安及消防等表示肯定,并建议在做好总体规划的同时要保留原生态的特色,持续深入开展文明村镇、移风易俗。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