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鼓楼区举办庆“六一”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8-05-3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5月28日上午,鼓楼区举办了以“鼓楼少年 唱响新时代的歌”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此次大会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展示鼓楼少年儿童的精气神。

  大会表彰了2017-2018年度鼓楼区中小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及优秀少先队工作者、少先队员、少先队先进集体等,并向全区每个少年儿童赠送“好习惯成就大未来”漫画集,引导鼓楼少年养成好习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区委副书记王振松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与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我区今后少年儿童工作提出新的希望。会后,区委、区政府领导慰问我区9名励志少年,并颁发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学生要继续保持积极阳光心态,努力学习,用优秀的学习成果回报社会,做品学兼优的鼓楼好少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