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市文明办领导赴南仙茉莉志愿者服务中心调研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一行赴南仙茉莉志愿者服务中心调研闽都文化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在有关工作人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福州市南仙茶摊,详细了解闽都文化志愿者团队主要工作开展清理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对闽都文化志愿者近年以来多样化、多渠道开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志愿服务年轻化。在挖掘、收集、研究福州乡土文化的基础上,把目光转移到组织、培养部分热爱家乡和家乡文化的青年民俗文化爱好者,使其参与到弘扬闽都文化志愿服务中,为志愿者团队输送新鲜血液。二要擦亮闽都文化志愿服务品牌。2009年在方炳桂老先生倡导下闽都文化志愿者团队汇集了数十位老中青三代专家学者、教师、民间文化热心人士,今后还将加压奋进,坚定信念,进一步扩建志愿者队伍,扩大社会影响力。三要志愿服务运作规范化。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依法履行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同时,更好发挥志愿者小分队的作用,将“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进一步社区化、常规话、特色化,开展符合规范的志愿服务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