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榕公交文明服务竞赛活动打响 可为公交线路打分
发表时间:2018-06-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记者19日从市道管处获悉,2018年度公交文明服务竞赛活动下月打响,活动将评选出“公交文明示范线路”“优秀线路”“公交场站文明示范窗口”“优秀公交驾驶员”“优秀公交站务员”,旨在借助竞赛全面提升我市公交行业的科学运营和文明服务综合水平。

  本次活动将围绕安全行车、文明服务、助人为乐、科学调度、场站管理五方面展开。其中,“文明示范线路”评选参加对象为市区除定时公交、城乡公交、旅游线路之外的230条公交线路。竞赛期间,将根据企业内部台账检查、公交智能调度系统核查营运数据以及群众投票和新闻媒体监督等综合评选的方式,评选出10条“文明示范线路”、10条“优秀线路”以及若干“不达标线路”。

  本次竞赛将在“掌上公交”平台开通“最好线路我推荐”评价通道,市民可以通过点击线路下方的评价界面,对乘坐的线路进行评分以及评价。

  市道管处将于10月对入围线路开展复核,确保竞赛的科学性和公平性。竞赛结束后,将对考核过关的线路和人员进行表彰、奖励,对考核不过关的“不达标”线路进行通报并要求整改。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