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闽清部署推进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07-26 来源:

  7月23日,闽清县召开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部署会,县委书记许用贵出席会议并做强调讲话。

  会上,县创城办通报了上一届创城工作情况并部署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强化氛围;二是完善基础设施;三是加强社区整治;四是狠抓市容市貌管理;五是开展交通专项整治;六是强化督查;七是加强内页材料的收集和归档;八是建立创城激励机制。

  会上县委书记许用贵指出,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我县被评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县城,这是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我们也存在硬件设施不完善、交通秩序较乱等不足的地方,这在新一轮创建中要下大力气改进,他强调:一是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推进创城常态化、规范化;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励,列出工作清单,补足短板;四要创新创建方式方法;五要软件材料要列入常态化管理。

  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宣传部部长赵勇主持。杨大兴、陈婉霞、张文裕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梅城镇、梅溪镇、公安局、城建监察大队等单位就我县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做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