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市领导蔡战胜来罗调研基层讲师团联系点工作
发表时间:2018-07-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战胜赴罗源县开展基层讲师团联系点工作调研活动,县领导刘必霖、黄元祥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上午,蔡战胜一行先后来到南洋村和凤美社区,实地察看了各基层讲师团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元祥就罗源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宣讲团代表结合各自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中,蔡战胜要求各宣讲团成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人民为中心,发挥基层讲师作用,多树立宣讲示范点,宣讲党的思想,做好四方带动工作,要立足罗源实际,发展罗源特色,讲好罗源故事,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推动新思想在罗川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