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福清市“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浪漫开场
发表时间:2018-08-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今天是传统七夕情人节,下午,来自福清市各级文明单位的60多名单身青年干部齐聚福清税务局景观办公区,在这里举办主题为“携手一起爱 踏入新时代”的“2018年我们的节日·七夕”青年联谊活动。通过互动娱乐的形式,进一步丰富青年干部业余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传统而浪漫的中华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

  福清市“2018年我们的节日·七夕”主场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团市委主办,福清市税务局承。此次活动是福清国税和福清地税合并后,举办的首场青年活动,福清市税务局充分利用承办活动的机会,旨在促进税务团队快速融合,提升税务青年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在市委文明办和团市委的共同努力下,福清税务局发动团员青年精心策划、认真筹办,力争使活动办得更加有效,从而展现青年风貌,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到场的青年男女分别着紫橙两色服装,在拓展团队教官的引导下,他们分成四组,各自组建团对,在队员们的集思广益下,他们定出了自己的队名、队徽以及团队口号,并选出了正副队长、旗手等,通过团队的组建,大家相互之间开始变得熟悉起来。随后,现场教官带领四组队员开始游戏竞赛环节,他们或者团队协作,或者男女搭配,在爱心传递、牛郎背织女、杯水传情、鹊桥相会等游戏环节展开了竞赛,展现福清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建立了友谊。

  活动主办方表示,福清市将继续发挥联系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凝聚青年的纽带作用,以弘扬青春正能量、宣传中华传统文化、引导青年向上向善为主旨,为福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