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长乐区召开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9-09-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长乐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水平,推进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9月18日,长乐区召开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培训会。全区各文明单位近200名志愿者参加。

  培训现场,民警详细介绍志愿者在文明交通劝导工作中应掌握的文明用语、动作要领、注意事项,着重对行人不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前行,群众驾驶非机动车违规逆行等在工作中常见的交通违法现象进行教学,指导志愿者如何处理这些违法现象,有理有节地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们文明交通劝导业务技能和认识水平,明确了下阶段志愿服务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将继续扎实练好基本功,规范服务行为,有效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为长乐区文明创建的一道亮丽风景。

(责任编辑: 马红兴)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