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长乐区举办福州市级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16日,由福州市委文明办、长乐区文明委主办,长乐区委文明办、长乐吴航街道、长乐航城街道承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市级道德讲堂——吴航街道东溪精舍举行。

  本次道德讲堂邀请长乐区文明讲师团成员张克湘老师,作主题为《基层干部核心价值观的培养和践行》的专题讲座,吴航街道、航城街道的50多名村居干部到场聆听。

  讲座上,张克湘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背景、科学内涵以及基层党员干部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本次讲座,既提振了基层干部的精气神,也培养了他们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做好表率、当好先锋。

  据悉,市级道德讲堂将常态化开展专题讲座,着力强化教育引导和实践养成,不断提升广大市民道德素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