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我市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防“疫”公益宣传
发表时间:2020-04-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我市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防“疫”抗“疫”公益宣传,重点通过“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6个方面传播防“疫”知识,传递抗“疫”力量。

  在线上开展“众志成城,抗‘疫’防‘疫’”短视频征集活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600多份,并甄选优秀作品在“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和“倩眼看福州”抖音号展播,引导广大网友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开展清明“网上云祭扫”活动,倡导市民通过网络平台祭奠英烈先贤和亲人朋友,助力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文明祭扫,营造文明、平安的节日氛围;线下围绕“使用公筷、拒食野味、垃圾分类、移风易俗、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等主题,精心制作一批视频类、平面类和标语类“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按照多渠道、高频次、广覆盖要求,大力刊播宣传。截至目前,楼宇及广场等大型LED显示屏共刊播视频类和平面类公益广告92.3万条次;地铁1、2号线刊播视频类和平面类公益广告2.2千条次;出租车行业和公交行业滚动刊播标语类公益广告6.24亿条次。(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