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福州市烟草局开展“文明的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5月27日下午,福州市烟草局邀请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开展“文明的力量”专题道德讲堂。

  张学勇主任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情势,从古代的中医药文明谈到今日中华文明在佑护人民健康中彰显出的力量。指出“文明的力量”不仅体现为我们在抗疫过程中所坚持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更要立足于人,福州烟草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并不是仅仅完成创建任务,更是要体现在职工的精神面貌中,每一位职工都应当成为文明的榜样,不断提高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做一个文明健康的公民。讲座内容大量引用中国传统文化皇帝内经、周易等精髓,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最后福州市烟草局朱振辉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大家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从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角审视福州市局的文明创建工作,在创建过程中调整完善各项体制机制,为接下来继续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助力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福州市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及全市系统近1000多名员工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