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晋安:无偿献血 为爱接力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半年同期参加献血的人数较往年减少,血库血液供应无法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为倡导无偿献血、拯救生命理念,提升文明创建水平,5月27日上午,由晋安区委文明办、区红十字会主办,茶园街道、福建省血液中心协办的“无偿献血拯救生命,助力抗疫奉献爱心”无偿献血首场活动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茶园街道机关及各社区党(团)员干部职工、“八闽第一站”志愿者、茶园街道商会会员等群体的热烈响应,30余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在省血液中心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自觉排队填写血液信息登记表,有序完成献血信息核验、体检、验血、献血工作,现场共捐献8900毫升全血。

  活动当日还为无偿献血的红十字志愿者记录每人四小时的服务时长。晋安区把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应急救护、应急救援等服务,作为新时代文明的实践主题,为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晋安样板”当好急先锋。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