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长乐区召开创城软件材料网上申报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提升我区创城软件材料工作质量和水平,5月24日下午,长乐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软件材料网上申报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经办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长乐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软件材料网上申报培训会(长乐区委文明办供图)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网上申报是是创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将软件材料任务纳入到日常工作安排中,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二要吃透测评体系,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把握测评体系的新变化、新要求,扎实开展活动、细致收集材料,确保软件材料全面、精准。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将软件任务细化分解到具体科室、具体人员,严格审核把关、按时报送材料,层层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长乐区委文明办结合2022年创城测评体系内容,紧扣正式发文、说明报告、图片资料等软件材料格式,深入浅出进行了讲解说明。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