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晋安区召开“六提升 创典范”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提高全区文明创建工作责任意识,5月23日上午,晋安区召开“六提升·创典范”再动员工作推进会。区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以及区文明创建常态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通报了今年以来晋安区在文明城市(城区)创建和督导中发现的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文明村镇建设等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薄弱和短板问题再次进行梳理点评和强调。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责任部门要全区一盘棋,结合“清洁家园”行动,明确分工,做到各级联动,主动作为,强化督查整改,攻坚克难,确保文明创建工作的常态长效。

  会后,晋安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立即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动员,高效落实落细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