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台江区开展“平安之行”文明出行交通劝导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6-05-1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青年志愿者通过骑行倡导文明交通

  为配合推进福州市交通拥堵整治行动,倡导更多市民加入文明出行队伍中,“五四”青年节期间,台江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平安之行,始于你我”文明出行交通劝导系列活动。

青年志愿者为电动车贴上文明“驶”者反光标识

  “您好,我们是台江区青年志愿者,我们正开展‘文明驶者,从我做起’电动车贴反光条系列活动,希望能在您的电动车后贴上这样一个反光贴条,提高您夜间骑行的安全性……”5月4日“平安之行,始于你我”文明出行交通劝导启动仪式后,百余名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相关知识,通过骑行倡导文明交通、发放文明礼让小贴标、为电动车贴上“文明‘驶’者”反光标识、公交文明劝导、路口文明交通劝导等形式,引导广大市民形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