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连江县军地合作共推“两学一做”共建精神文明
发表时间:2016-05-3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6年5月30日,连江文明办、行政服务中心、文联等赴驻连某部队举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赠书仪式”,赠送“两学一做”学习资料320多套、《善行连江——我们身边的好人》50多本。

  今年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连江县文明办等单位积极与驻闽某团联合举办“弘扬‘三共’精神 共圆强国强军梦”主题系列活动。“共学雷锋、共建精神文明、共同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三共精神是习主席在福建工作期间留下的双拥工作和国防动员好传统。下阶段,军地双方将选派先进典型互相进行理论学习、举行“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知识竞赛;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各村镇等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共学雷锋志愿服务、爱心助孤等各项公益活动等。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