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晋安区开展“防毒品防伤害 不让毒品进我家”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提高辖区广大群众禁毒意识,掀起全区禁毒宣传高潮,日前晋安区妇联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联合晋安区禁毒办、鼓山镇人民政府,在福兴经济开发区顺大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流动妇女儿童‘防毒品、防伤害’”面对面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100多名流动妇女儿童参加了此次的活动,晋安区妇联和区禁毒办向大家分发了“防毒品、防伤害”宣传手册,在现场还摆放了禁毒图片展,省妇干校老师黄陈芳和民警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的方法。期间,还开展了有奖知识竞答,区禁毒办为大家准备了20个宣传背包作为奖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妇联组织促进社会和谐与发展工作中的优势,突显了“不让毒品进我家”的宣传主题,让广大流动妇女儿童切身感受到毒品带来的危害,联动构建起家庭、社会共同参与的预防体系,提高了群众创建“平安家庭”的参与感、责任感,为“平安家庭”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