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鼓楼区开展“颂歌献给党”革命歌曲大家唱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鼓楼区开展“颂歌献给党”革命歌曲大家唱活动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6月23日,鼓楼区水部街道在建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颂歌献给党”革命歌曲大家唱活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叶朝榕、水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锐、水部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宇飞及街道班子领导、部分政协委员、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归侨侨眷及辖区居民参加了此次“颂歌献给党”活动。

  歌唱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大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歌唱的人员用饱含深情、热情奔放、雄壮嘹亮、气势磅礴的歌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发掘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首首贯穿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的红色经典歌曲再一次唱响了水部街道广大干部职工昂首挺胸、阔步向前,拼搏进取的优美旋律,激发了大家建设水部的豪迈激情。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