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福清市供电公司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夏令营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22日,福清供电公司爱国主义教育夏令营在福建龙翔国防教育基地正式开营。24位农民工子女和该公司职工子女结成“互助对子”,共同体验军旅生活的艰辛和不易,感受革命先辈们对革命理想和事业的忠诚,陶冶爱国主义情怀,分享暑期生活的精彩快乐。

  走进国防教育基地,逼真庞大的飞机、导弹、坦克模型深深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在中国海军舰船馆、航天科技展览馆和国防基础教育馆,在教官的带领下,孩子们兴致勃勃与平日里耳熟能详的神六飞船、神六返回舱等航天模型“亲密接触”,时不时发出阵阵惊叹。

  这样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六年级学生庄怡宁感受特别深刻。她告诉记者,“今天来参加这个夏令营收获很大,满满的正能量,以后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

  活动中,许多农民工子女都感到快乐而温暖,他们的父母平日很少有时间陪伴成长,这样的爱国主义夏令营活动不但丰富了他们的暑期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集体大家庭的一份关爱。

  爱国主义教育要从孩子抓起。福清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切实关爱农民工子女,让城市和农村的孩子们在夏令营中开启历史的大门,走进民族记忆深处,去感知、领悟,树立人生前进的标杆,凝聚民族自强的定力,自强不息,发奋图强,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