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台江区举办“书香榕城·悦读生活”读书月推广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群众积极参与“易书会友,绿色阅读”交流活动

  

群众观看“遵守八不行为规范 做文明公民”宣传展

  为持续推广全民阅读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3日上午,由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福州市图书馆、新港街道主办的“书香榕城·悦读生活”全民读书月推广活动在南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为市民朋友们搭建“易书会友,绿色阅读”的交流平台,通过换书、赠书、友情转让书籍的方式,分享阅读经历、交流读书心得,同时让闲置图书找到新主人,倡导“互通有无,资源共享”的绿色阅读方式。此外,现场还依托“志愿云”信息系统开展文化志愿者招募活动,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倡导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好公民”宣传展、电子阅读机体验活动等也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进一步营造讲文明、讲公德的良好社会氛围和“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氛围。(台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