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罗源县举办践行“三严三实” 加强党性修养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6-10-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提高新提任领导干部遵纪守法意识,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10月24日,罗源县举办践行“三严三实” 加强党性修养廉政专题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福州市委党校、宁德焦城区委党校等知名学者讲授党课,县纪委、县检察院干部讲解有关政策法规,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努力做好自身勤政廉政的基础上,积极履行“一岗双责”,为构建山清水秀政治生态共同戮力。

  此次培训将对2016年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专题教育主体班、县委党校第24期科技干部培训班、第2期股级干部培训班三个班次的学员进行为期3天的廉政专题教育培训。接下来还将邀请多位专业讲师开展“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学习新党章,增强党章意识”“反腐倡廉守底线”等多场廉政专题教育培训课程。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