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福清电力提升业扩工程服务品质助力“百日攻坚”
发表时间:2016-11-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1月22日,平潭引水公司办事人员傅女士再次来到福清行政服务中心电力窗口前,向工作人员致谢。她感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你们真的是贴身保姆式服务,私人订制式办理,有了你们的帮助,为我们企业节约了非常宝贵的时间。”

  事情要从前两周的一个周末说起,福州水务平潭引水开发有限公司临时基建用电项目,以及长福高速临时基建用电项目用户来行政服务中心电力窗口前,他们心急如焚,因业扩报装适逢周末,他们担心时间延误。本着“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时间一刻不能耽搁,福清供电公司窗口人员特事特办,加班受理业扩工程报装,手把手指导用户填写用电申请表,尽量减少用户等待时间,为用户带来快速便捷的服务。

  这一幕幕只是该公司助力“百日攻坚”的一个缩影。据了解,根据福清市委、市政府对百日攻坚工作的部署,为推进“百日攻坚”高压业扩工程项目进度,福清供电公司成立“百日攻坚”业扩工程攻坚小组。攻坚小组的成立对完善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流程,缩短业扩报装接电周期,促进重点项目按计划投入使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该公司“百日攻坚”业扩工程攻坚小组成员主动对接用户,抢时间,争速度、抓质量、全力冲刺,确保工程按需求及时送电。针对攻坚项目,受理时实行“一证受理”,报装资料由8项简化为3项。为切实可行地缩短送电周期,“百日攻坚”全体小组成员卯足干劲,进一步优化供电方案编制,严格执行“先接后改”,确保攻坚项目无条件接入——长福高速A2段工程基建用电项目报装次日勘察现场,48小时内就为用户提供了供电方案。“百日攻坚”项目的设计图纸随到随排,图审人员耐心指导用户,为用户解答设计存在问题;对于攻坚项目的停送电环节则优先考虑带电作业,开通停电绿色通道……这些措施成功地使原本平均60天的临时用电项目建设、送电周期,压缩到了30天左右,保障重点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其中,联华林德气体有限公司的业扩项目从竣工报验到最终的送电时长仅为6天,中铝瑞闵股份有限公司的送电时长仅为5天,体现了该公司工作的高效性,以及以用户的需求为第一需求的工作理念。

  该公司专门指派客户经理做好从项目受理至送电的全过程服务,他们不喊一声累,跟踪项目进度,及时掌握最新进展并第一时间反馈给用户,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与认可。

  目前,“百日攻坚”项目已完成了包括福清市医院,京东方员工宿舍区,和特新能源,东旭光电施工变等17个用电项目的送电。本着“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攻坚小组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攻坚项目按时送电,为“百日攻坚”项目顺利推进扬帆助力。(陈天渝)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