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6-12-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1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初步贯彻意见,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切实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抢抓机遇、改革创新、积极作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立即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研读会议文件,着力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明确前进方向、注入发展动力。要发挥工会宣传阵地作用,通过举办学习班、研讨班、印发材料、媒体宣传等,在基层特别是党员劳模、党员职工、党员工会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

  二、结合实际,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党有部署,工会有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面准确、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奋斗目标建功立业,共同努力把福建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三、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对照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主动作为、主动融入、主动呼应,认真抓好当前工会各项重点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百日攻坚行动、“全面动员绿化福州”等部署要求,大力推进“三百”活动、百名劳模与工会干部植树等活动落实;全面实施“职工温暖工程”,认真抓好“两节”送温暖、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等重点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查缺补漏,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顺利完成全年任务,为明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福州市总工会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