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闽侯举办“清廉自律 慎守儒风——林则徐家风展”
发表时间:2017-01-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家风家训传统文化。近日,闽侯县科技文体局联合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在闽侯县文化中心一楼展厅举办“清廉自律 慎守儒风——林则徐家风展”,展出时间截止至1月31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林则徐家风展”以生动、翔实的图文资料,围绕“名言墙——美德家训世代传”、“林则徐家风——淡泊、仁爱、勤奋”、“秉承家风百年传”、“林则徐后裔和各界群众缅怀林公”等主题展开,全面展现了林则徐承前启后的家教家训,体现林则徐清廉严谨的优良家风。展览巧妙采用讲故事、举事例、引名言的方式,通过介绍林则徐幼年家教故事、百年传世家训“十无益”格言、家书、对联等内容,让群众从中汲取力量,涵养良好家风。(闽侯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