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劳动颂歌•共创和谐" 市城管委共建"五一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每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都成为我们赞美劳动者、歌颂劳动的节日。4月25日,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城管委、五一广场管理处、五一社区等多家单位开展以“劳动颂歌·共创和谐”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通过歌曲、舞蹈、乐器演奏、朗诵等居民群众喜闻乐见艺术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并表彰了委属单位五一广场管理处优秀的一线基层劳动者,让广大职工群众展示风采,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

  市城管委机关党委林峰书记表示,我们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一勤天下无难事,要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的讲话。当下的中国,全国上下正在努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更需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精神氛围,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劳动热情,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