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草木生情 山水共画":闽清县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展
发表时间:2017-04-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4月26日,由闽清县总工会、县直机关党工委、县文联联合举办的“草木生情,山水共画—爱我闽清”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县美术馆二、三层展厅开展。

  展品为我县党员干部职工原创作品,包含美术、书法、摄影三大类,其中美术作品23件,书法作品33件,摄影作品35件。展品紧扣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体现闽清绿水青山、美丽家园精美画卷。展出时间从4月26日至5月26日,历时一个月。

  此次书画摄影展是闽清县“庆五一”系列职工文体活动之一。从3月份征集作品开始,累计征得各类作品400多件。经过评审委员会评选,共有91件作品入选。主办方以书画摄影艺术为切入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讴歌广大一线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时代精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