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致敬劳动者:台江举办"庆五一"道德模范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7-05-0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唱响劳动光荣主旋律,4月27日晚,由台江区文体局主办、台江区文化馆承办的“劳动最光荣” 台江区“庆五一”道德模范文艺晚会在北江滨公园闽风园隆重举行。

  晚会在《咱们工人有力量》的动人歌声中拉开序幕。少儿舞蹈《学习雷锋好榜样》、相声《我要当劳模》等节目表达了对道德模范的敬意和感谢。新民乐《紫薇花园》、舞蹈《茉莉花开》、阿卡贝拉《爱要坦荡荡》等节目让观众目不暇接、沉醉其中。打击乐节目《劳动之光》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还设置了“平安三率”及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知识问答,在场观众纷纷踊跃参与,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台江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