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市道管处开展“传承廉洁家风”五四青年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对家风家训等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与认知,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5月4日下午,市道管处团支部与工会联合组织全处近30名青年干部前往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走进名人家风家训馆,既感受到古色古香、错落有致的大院风情,又通过名人家风家训体会到和谐内敛儒雅的传统文化内涵。这里汇集了林则徐、冰心、严复、林觉民等40位三坊七巷爱国爱家、勤政廉政、教育大家等名人的家风家训,语言朴实、哲理深刻,迎门而进,家风迎面,如沐春风。

  

  青年干部们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名人的家风家训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名人的家风家训,意义重大,家和万事兴,大至国家之强盛,社会之祥和;小至个人生活之幸福,事业之兴旺,身体之健康,都是依赖于和谐的家庭为基础。通过此次活动,更要树立倡廉助廉意识,弘扬和传承优良的家风家训文化。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