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福州市群众艺术馆关于开展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一、迅速动员部署,以环保宣传教育促文明创建。

  根据市委文明办创建办工作部署,我馆按照开展一期主题“道德讲堂”、制作一期专题宣传栏的要求,结合本馆实际,以多种形式迅速开展环境保护有关内容的宣传教育,并将该项工作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与全年文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将开展环保宣传教育、提升环境保护意识作为常态工作践行。

  二、开展主题讲座,提高职工干部环境保护意识。

  5月,组织开展了以“做好环境保护 提升文明素质”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静默省心、经典诵读、唱一首歌、学习一个故事、谈感想、送吉祥等环节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让大家意识到环境与我们的生存息息相关,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并向全馆人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环境保护的自觉性与主动性。

  三、积极营造氛围,多种形式推进立体宣传格局。

  制作了“做好环境保护 共享绿色未来”专题宣传版面,强调环境保护作为一项基本国策的重要性,科普新《环境保护法》相关内容,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以触屏一体机刊播、橱窗宣传、LED走字幕、播放宣传片、微信公众号推送、微信群转发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形成立体化宣传格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