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鼓楼妇联举办“成长眷顾 感沐亲恩”母亲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年年母亲节,岁岁敬母亲。为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关注女性的良好氛围,5月13日,由鼓楼区妇联主办,启福?凤湖社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成长眷顾,感沐亲恩”母亲节活动在洪山镇凤湖新城二区广场举行。

  活动由社区老、中、青、幼居民带来的献礼母亲节文艺演出拉开序幕。诗歌朗诵、歌舞表演、乐器演奏、故事分享等精彩的表演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巾帼志愿者们也为所有来参加活动的母亲献上了象征着感恩与祝福的康乃馨,表达对母亲们的深深祝福。

  在接下来的亲子生活技能比赛中,设置了生活垃圾分类、废纸叠垃圾桶、废纸包书皮、叠衣服等环节,每一位参赛的孩子全神贯注,认真而又投入。紧张激烈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参与的过程中提高动手能力,增强了环保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体会到成长过程中妈妈所付出的艰辛和不易,学会理解母亲,感恩母亲。

  活动现场的“母亲·家庭”照片展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孩子驻足观看,居民们在卡片上认真写下了自己对社区、对家人、对生活的美好祈愿,“感谢母亲”“妈妈你辛苦了”“祝天下母亲身体健康”“希望我们的社区居民更团结、家园更整洁”……一张张心愿卡挂满了寄托愿望的健康树。

  区妇联希望以此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带动形成家庭和美、邻里和睦、人际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