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福州移动开展“书香满移动 悦读共分享”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0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积极倡导读书之风,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公司内部营造轻松、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福州移动组织开展以“书香满移动,悦读共分享”为主题的读书系列活动。

  一是以“书香移动,悦读起航”为主题,开展三坊七巷冰心故居、名人家风家训馆游读活动。带领单位党团先锋、员工代表参观学习林则徐、沈葆贞、严复、冰心等三坊七巷名人故事。探访人文遗迹、体验感受福州的历史底蕴,增强爱国、爱乡的情怀。

  二是举办读书分享会,移动文化人儿们以书会友,分享《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和《我最喜欢的一位作家》,写下读书感悟和寄语。现场共同诵吟名人治家教子格言训词,传承福州传统文化,鼓励“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三是开展“好书共享·放飞希望”好书捐赠爱心公益活动。发动员工爱心捐赠,连续三年将一批文学、农业、科技类优秀书籍送入梧桐镇光荣村,一对一帮扶结对共建农家书屋,丰富当地村民的阅读生活活动,关注当地留守儿童的教育成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