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马尾区召开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7-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5日上午,马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东主持召开“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马尾区住建局、交通局、商务局等20个单位。会上,文明办针对我区公益广告刊播情况做了汇报,并解读了市委文明办的《6月公益广告刊播提示》,刘部长根据市委文明办《提示》,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各单位要利用各自阵地,完善公益广告数量、种类,进行制作刊播。二要抓好落实。要按市里要求,做到抬头可见,步行300米能看到等要求,营造良好创建氛围。三要保证质量。公益广告的刊播要体现文明,破损的、有碍观瞻的广告要及时清除,在设计制作方面要合理、美观。

  会后,参会人员一起到实地参观了科立视、飞毛腿、新大陆等场所,学习优秀设计;同时,也到儒江西路等地,指明公益广告刊播的不足之处,要求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